没有名字

—奶糖—

【雷安论坛体】救命!在刷BOSS的时候突然被表白了!

全息网游背景,npc雷X玩家安

(写个论坛体放松一下下)




【凹凸世界】【求助】救命!在刷BOSS的时候突然被表白了!


1L最后的骑士

 

被NPC热烈地追求了?怎么办?

我现在已经无法正常地玩游戏了,申诉也没什么办法,GM告诉我说,系统没有出现BUG,这是NPC自己的选择,《凹凸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化的游戏,他们对此也毫无办法。

我该怎么办?

 

2L

我建议你先去选修个小学语文,你这么没头没尾,我表示对此也毫无办法呢,亲~

 

3L

乌鸡鲅鱼,能不能有个前因后果?

 

4L

楼上都不要这么暴躁,骑士老哥,你先告诉我,追你的这个NPC漂不漂亮,然后我再告诉你怎么办?

 

5L

这游戏的NPC还能谈恋爱?果然不愧是号称高度自由化

 

6L最后的骑士

NPC是个男的!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闲着没得干,就想挑战高难度,去刷了一个BOSS。至于这个BOSS是谁,就先不告诉大家了。

总而言之,好不容易打到了最后一关,我带的药也磕完了,正准备英勇就义下次再来,结果这时候BOSS突然走出来,说他对我一见钟情……

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才好。

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我现在完全不敢上线,我好像被BOSS困在他的地盘了。就算是自杀回城都不行,下线再次上线也还是在同一个地方。

虽然说是一见钟情,但我总觉得他是在耍我……

真的,我从来没见过有人是这么表达喜爱的

 

7L

怜爱楼主三秒钟,所以骑士老妹,追你的这个NPC帅不帅?

 

8L

看得出来了,楼主你确实应该选修一下小学语文,你看你这语言混乱的,能不能组织一哈

 

9L

你们不要这么强迫楼主!你们没发现楼主被困住了吗?!重点在哪里啊!所以楼主,BOSS帅不帅?

 

10L

他怎么耍你了,楼主你说说

 

11L

现在的人为了水经验真是一点脸都不要了?作为《凹凸世界》第一批的老玩家,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什么BOSS能把人困住的,下线重新上线都不行,这是BUG了吧?

 

12L

蹲了,楼主你继续,后面你和BOSS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样滴、感天动地滴、不可告人滴爱情故事泥?

 

13L

佛了,哪里有这种BOSS让我康康?

 

14L

虽然因为NPC高度拟人化自主化,不乏有无聊玩家把它当基建游戏、恋爱游戏、旅游游戏、装扮游戏玩……现在都发展成强取豪夺游戏了?

 

15L最后的骑士

老哥,我是男的,不要叫我老妹了!

真的,根本无法离开那个地方,我试着自杀回城好多次了,没有一次成功,等级都掉了一级!每次BOSS都坐在一边,一脸“你请,你要是回得去算我输”的欠揍表情。

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虽然不能心甘情愿地被我杀,但是可以心甘情愿地跟我走,他可以自降等级成为我的召唤兽……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这个召唤兽,他太能吃了!

我强烈怀疑,他说得所谓的对我一见钟情,只是对我的厨艺一见钟情。

本来我砍怪砍得好好的,血药也不够了,只好拿自己做出来的包子凑数,大家也知道的,如果厨艺比较高,做出来的食物不仅能缓解饥饿值还会附加一些属性。我正准备吃,这时候他突然走出来,说对我一见钟情,然后就抢走了我的包子,说这是我们的定情信物。

然后……

然后他把它吃了。

 

16L

男的……老哥,说实话,这信息量有点大

 

17L

Yoooooooooo

 

18L

基佬????

 

19L

看得出来楼主很在乎一见钟情了,说了好多次一见钟情了,所以你俩到底是谁一见钟情了?最后还是要YOOOOOOOOO

 

20L

你们这群人,也太讨厌了,给楼主解决问题啊!所以还是……yoooooooo

 

21L

没人发现楼主刚才暗搓搓的炫耀了一把吗?

附带属性值的食物……不要把它说得这么随随便便啊!

 

22L

只有我觉得这个BOSS还挺可爱的?要不楼主你从了吧

 

23L

听我的,楼主,你先以身相许假意逢迎,等BOSS放松了警惕,你再给他吹吹耳边风,你马上就能重获自由了。这个问题不需要讨论,听我的,全部听我的

 

24L

真是感人的爱情,YOOOOOOOOOO

 

25L

最后的骑士?楼主你不会是安迷修的粉丝吧?要不你让他去救救你,再来一段感天动地的三角恋?

 

26L

楼上guna!

 

27L

不要随随便便拖我家安哥出来好不好?踢走不约

 

28L

安粉不要这么暴躁

 

29L最后的骑士

刚刚我上线了,BOSS说,既然我这么为难,他也不强迫我,他是个讲道理的人。所以他让我给他做一顿烤全羊,做得符合他的心意了,他就放我走……

我:???

 

30L

骑士(其实)你不想走,骑士(其实)你想留

 

31L

爱情故事刚开始一般就直接夭折了?

 

32L

这什么BOSS啊,一顿烤全羊就收买了?

这BOSS也太没见过市面了,差评

 

33L

刚准备YOOOOOO就BE了?楼主虚假预告,举报了

 

34L

这boss到底是哪个?楼主你私信我一下,我想带只烤全羊去钓个BOSS出来康康

 

35L最后的骑士

…………做了快七八只了,每一只连骨架都不剩,但就是没有一只符合他的心意………………

…………果然,他就是在耍我吧

我太天真了,我竟然信了………………

 

36L

没有BE!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SS:楼主你这个小傻瓜,我是想让你给我做一辈子的饭啊

 

37L

楼主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他还能把整个凹凸世界的羊抓来让你烤怎么着?楼主加油烤,吃瓜群众永相随

 

38L

这boss也太能吃了吧……一口气七八只烤全羊,这食量……难道是饕餮?

 

39L

楼上别开玩笑了,饕餮这种等级的boss也是能单刷的?你还真以为楼主叫个最后的骑士就是安迷修了?

 

40L

安迷修是有名的酷哥,你看楼主这样子哪里像了?先踢走他,楼主你继续,羊烤的第几只了?

 

41L

这BOSS怕不是灰太狼转世

 

42L

楼主人呐?你们能不能好好给楼主出出主意,看都把楼主气走了

 

43L最后的骑士

我好气!!!不是我死就是他亡!

 

44L

楼主!你俩又发生了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你快说啊!

 

45L

楼上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会被气死!





评论(298)

热度(656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