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奶糖—

看完《红海行动》后的一个脑洞,如果被雷到了我概不负责

雇佣兵头目天然基佬雷X特种兵队长直男安



基础设定:安作为队长的一队特种兵前去某国营救一名重要的科学家,雷是享誉国际的雇佣兵头目,拿人钱财为人消灾


前情:安带着小队,千辛万苦将科学家,科学家助手以及一名小女孩解救出来,在撤退路上,遭遇雷狮佣兵团伏击



“老大,人来了。”

“看见了。”雷狮声音玩味,调动望远镜,将画面拉近,待看清来人时情不自禁地吹了一声口哨,“还有个漂亮宝贝呢。”

一声脆响,机枪上膛,雷狮手一撑跳下高台,“除了最前面那个和博士,其他人全部干掉。”


省略一段情节:安提前察觉到危险,和雷一方人短暂交手,鏖战一番后双双藏在掩体后等待合适的时机)



年轻男人轮廓英挺,窄腰长腿,即使脸颊上带着脏污,也完全无损于他的英俊。

雷狮突然就有些心痒痒,心里就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他要是答应了,了不起就是赔上雇佣兵团的名声,要是没答应,也不妨碍什么,说不定还能影响对方的冷静心态。

想到这里,他清清嗓子就轻佻开口,“打个商量,你们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放你们走。”

安迷修眉头微蹙,认出这是雷狮的声音。这个名字他早有耳闻,作为超一流的雇佣兵团伙,他们常年活动在各个战场,除了拿人钱财为人消灾,黑吃黑的活儿也干过不少,甚至为许多政fu军服务过。

这一次正面对上,想必不能轻易脱身,不知道雷狮会提什么什么狮子大开口的要求,但听一听总不碍事。

安迷修做了个手势,让其他人稍安勿躁,继而压低声音道:“埃米,注意隐蔽,看能不能找时机先干掉雷狮。”

听到答复后,才提高声音,“请说。”

雷狮沉沉笑了一声,“要求很简单,最漂亮的那个,你陪我睡一觉。”

为了表示自己的诚心,特意加一句,“我不为难你,就在这儿干,我放其他人走。”

安迷修的脸色彻底阴沉下来,将艾比往自己身后拉了拉。

年轻漂亮的女孩却没这么沉得住气,气急败坏道:“干你奶奶个腿儿!做你的春秋——”

“有你屁事!”雷狮不耐烦地呵斥,“我说的是你前面那个!”

一片寂静,所有人的目光都不自觉落在了安迷修身上。

“就是最先说话的那个,没错,就是你,棕头发绿眼睛的那个。”雷狮死心不改,“漂亮宝贝,你陪我干一场,我就放他们走。”

在场所有人的表情,都瞬间变得微妙,眼神齐刷刷地落在安迷修身上。这位年轻的队长的确英俊挺拔,帅气飒爽,但漂亮宝贝这四个字和他之间简直隔着一条马里亚纳海沟!完全不搭边!

“这眼癌真是雷狮?”有队员悄悄嘟囔,被一拐子打得闷声痛哼。

只有安迷修,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仿佛雷狮口中说的“漂亮宝贝”指的是别的人。

“不好意思。”他冷静地回答道,“我喜欢女人,不喜欢干男人。”

雷狮痞笑,“我喜欢啊。”

话音未落,突然一声枪响。一枚子弹擦着他藏身的矮墙砰地打过来,本就不算牢固的墙面顿时崩裂一块,碎石子夹着扬灰乱飞,雷狮躲闪不及,被其中的一片划伤了侧脸,顿时一道血痕。

作为一个极其爱护自己这张俊脸的基佬,雷狮愤怒了,给枪上膛的同时,嘴里还不忘火上浇油,“这么烈?烈的好啊,我就喜欢干烈的!”



省略一大段情节:安带着人顺利脱身,雷稍稍放水,顺带黑吃黑吞了反叛军一仓库军火。因为另一个任务,雷安再次相遇,却是由敌人变成了合作伙伴,只好忍着嫌隙磨合,在这过程中慢慢擦出爱情的火花。这是第二个任务中途。)



安迷修摸了一把脸,满手湿濡。他微微一怔,摊开掌心,满手鲜血便无所遁形,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疼,从眼角到唇角全都火辣辣地痛着,好像慢刀子在割。

抬起眼,看见雷狮。狼狈却依旧不失俊美的男人微微错愕地睁大了眼睛,绛紫的瞳孔里映出他现在的模样。

安迷修又抹了一把脸,鲜血却好似流不尽,完全无济于事,只好作罢。

“不好意思。”他笑了笑,笑容中却全是涩意,“以后就不好看了。”

“怎么会。”雷狮将他搂过来,捧着他的脸,在完好无损的那一面狠狠亲了一口,“还是一样漂亮!”

安迷修推了他一把,雷狮却把他抱得死紧,纹丝不动。

“我看你是眼睛有问题。”他无奈叹息,心里却突然好受了些。

“我看你是脑子有问题。”雷狮闷声反驳,差一点天灵盖都被削了,居然还有闲心管脸好看不好看?说脑子有问题都是便宜他了。




省略一部分情节:第二个任务结束,虽然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任务成功完成,回到安全的地方,安脸上留了个从眼角到嘴角的疤痕,雷狮搞庆功宴,他去参加,答应陪睡。)



“怎么又答应了?”雷狮反而端起了架子,“第一次的时候,你差点一枪崩了我,这就全都忘了?”

安迷修伸手解了一道扣子,微笑着,语气认真地对他说:“谁让你是个漂亮宝贝呢。”






全文结束





在这一刻,仿佛自己已经写完了一个十万字的中篇。太忙了没时间写,弄几个片段玩,这就算是写完了吧。

评论(144)

热度(707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