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奶糖—

【雷安ABO】天生一对 16

*星际ABO,Alpha少将雷XOmega军校生安

*先婚后爱,有年龄操作,化用了少量哨向元素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三天后,安迷修如愿回到学校。作为全班第一个已婚Omega,即使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他仍旧被那些过于热切的目光吓了一跳。

他和雷狮突然闪婚,雷家对外给出的原因非常含糊,并未提及他们之间那超高契合度,只说是两情相悦,一见钟情——一看就是骗鬼的,连认真敷衍一下都不屑于做,因此外界对于他们这段婚姻的猜测也喧嚣尘上。

当然猜测最多的一种也是最靠谱、最接近于真相的一种:安迷修是能够与雷狮契合的Omega。至于是否真的是因为爱情,没人那么天真。

但仅仅新婚三天,就重新返校,连蜜月都没有,还是引起众人不小的议论,甚至有不少人明里暗里地试探过他。无论对方是谁,安迷修一律用装傻应付过去,耐心等待他人的好奇心渐渐散去。

雷雅早就给他打过预防针,告诉他,你就当自己是个傻子。

……算了,话糙理不糙。

他的舍友罗维特也十分好奇地在午休时间问他:“我还以为你会出去度蜜月。”

安迷修将头埋进餐盘里,口齿不清地道:“雷狮那么忙,哪有时间度蜜月,而且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考试了,我出去度个蜜月,回来还不得挂科。”

“那倒也对……”罗维特点点头,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你都嫁给雷狮了,成绩不好又能怎么样!”

“你看看你那点志向!”安迷修嘴巴不停,风卷残云一般搞定了一顿午餐,端起餐盘就走。罗维特匆匆扒了几口,跟在他身后,笑嘻嘻地说:“那你说说你的志向呗,让我看看有多伟大。”

“我的志向……”安迷修沉吟片刻,早晨出门前的事再一次重现眼前,他狠狠地放下餐盘,认真道,“我跟你说,总有一天,我要堂堂正正地打赢雷狮,让他求饶!”

罗维特咕噜咽了一口唾沫,干笑不已,“……那你这个志向,还真是挺、挺远大的哈哈……”

 

今天早晨。

惯例的晨练完毕后,两个人在各自的位置上落座。他们相处时间不长,却很有默契,比如一个坐南边,一个坐北边,就认定那一个位子不撒手,绝不往别的地方坐。这倒是便利了家政机器人,开启自动模式,连餐盘位置都不用改。

那只黑猫蹲在安迷修旁边,从不觊觎他的食物,就是喜欢捣乱,时不时地拿尾巴去搔他的侧脸和脖子。

安迷修无奈,用手轻轻握住它的尾巴,不让它动,尽量不去看雷狮。每次他和这只黑猫相亲相爱,雷狮的表情都有点说不出的古怪。

殊不知雷狮心里正在犯嘀咕,他的精神体他了解,性格那是真的操蛋,怎么到了安迷修这里,就眼也不眨地叛变了呢? 

“少将!”安迷修突然抬头。

雷狮用眼神淡淡地询问。

“我觉得这件事应该提上日程了。”安迷修放下刀叉,双手掐着黑猫的腋下将它提起来,黑猫喵呜叫了一声,茫然地和自己主人对视,一副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模样。

“什么事?”雷狮也微皱眉头。

“你的猫还没有做过绝育,等周末的时候把它送到兽医那里去吧!”安迷修提议道。

“喵——!!”一声凄厉的猫叫突然无情地刺破了他的耳膜。安迷修双手一空,那只黑猫已经四爪并用,踩着满桌子的餐盘,叮叮哐哐地一路响着奔向了雷狮,躲在他后面再也不肯露头了。

安迷修简直不敢回忆那一刻雷狮的表情有多难看,活活像是要被阉掉的是他本人一样。

“你想都别想!”雷狮站起来,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说。

他这反应太大了,安迷修整个人云里雾里,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说错了。

雷狮掐着自己那只毫无出息,躲在他腿下瑟瑟发抖的精神体的后颈皮毛,将它从地上拎起来,转身就走。

这还是雷狮在这三天里第一次发这么大的脾气,但他为之大发雷霆的原因,安迷修只觉得可笑。

“只是一个小小的绝育手术而已!”追在雷狮身后,安迷修还妄想说服他,“给宠物绝育有很多优点,首先就是能延长宠物的寿命……”

雷狮冷冷地转过身,甩手一扔,黑猫浑身毛发直竖,直着尾巴就逃命去了。

安迷修闭上嘴,雷狮的神情有些不妙,简直可以用乌云盖顶来形容。

“你怎么不给你自己做绝育呢?”雷狮讽刺道。

“我又没让你去做绝育。”安迷修不解,“到底……”

“我没有义务为你答疑解难,你也没有资格对我问东问西。”在事情败露之前,雷狮干脆制止了他。

“那怎么样我才有资格?”安迷修在他身后问,他有些生气,雷狮的独断专行彻底激发了他的好斗之心。

“等你打赢我的时候。”

话音未落,一阵劲风从身后袭来,雷狮微一侧身,躲过了安迷修这力道凶狠的一记鞭腿,顺手抓住他裸露的足腕。

“你要和我打?”雷狮语气玩味。

“打了才知道。”安迷修平静地道,柔韧的腰身猛然用力,硬是旋身从雷狮手中挣脱出来,脚腕上留下一圈鲜明的红色手印。

雷狮的手劲大得惊人!

如果要拼力气,他肯定不是雷狮的对手,安迷修立刻有了打算,连续出腿,快得扫出一片虚影。他自知在先天素质上比不过Alpha,就专心练了一双腿上功夫,知道力气不足,就专练速度,力求速战速决。然而今天他敏感地发现,自己的力量、速度、耐力都比之前有些稍许提升。

雷狮懒洋洋的神情渐渐变了,再次躲过一击狠辣的侧踢,他曲起手臂,手肘狠狠敲在安迷修的膝盖上,趁他吃痛的瞬间将人拖过来拉进怀里。

安迷修惊了一下,伸手就去砸雷狮的太阳穴,却被抢先一步。雷狮微一弯腰,双手穿过安迷修的腋下和膝弯,直接将他打横抱起,甩开臂膀,猛地抡了出去。

比起Alpha,Omega力气不足却灵活得多,安迷修在半空中迅速寻找借力点,面色沉静如水,在要砸上二楼栏杆时腰腹突然发力,变换身形,双脚蹬在二楼扶手上,再次向着雷狮倒冲过去,单手在腰间一勾,摸出一把匕首。

雷狮头一侧,避开那柄飞投而来的匕首,单手伸出去掐安迷修的脖子。在这个瞬间,他心中忽然警铃大作,无数次的生死危机让他来不及思考,身体就下意识地躲了一下,一缕碎发轻飘飘地落下,像一片轻柔的羽毛,穿过他们交织的视线。

——安迷修左手中握着第二把匕首,就连雷狮,在大意之下都没发现那是何时出现在他手中。

“左撇子?”雷狮挑了挑眉。

安迷修咬着牙,没说话,还想再刺,手腕突然一痛,雷狮一手刀劈掉那把匕首,稳稳接在手里,甩手投向一侧。匕首咄一声深深刺入墙壁,没入半个刀身不止。

“安迷修。”雷狮突然笑了一下,“你要不要看看后面?”

“什么?”安迷修怔了怔,不屑道,“这种小孩子的把戏就不用玩了吧。”

“我是让你看看你后面那个挂钟。”雷狮笑容越来越深,缓慢而残忍地提醒道,“现在是七点五分。”

“……”

“你上课快要迟到了。”

安迷修呆立了三秒,接着像是火烧眉毛一样飞快地蹿了出去,用人类难以想象的速度收拾好了自己,又飞快地蹿了回来,将自己那两把匕首收回腰间,还不忘对雷狮撂狠话,“我才18岁,还没到黄金巅峰期!再过两年你看看!”

雷狮抱臂靠在墙边,凉凉地道:“再过两年你以为你就能长到一米七六?”

安迷修本来已经出了门,闻言又从门缝中探回来一个头,“起码长到一米八!”说完将门狠狠一甩,急匆匆地去学校了。

在他离去不久,家政机器人处理着一地狼藉,停在了雷狮面前。

“主人,七号仓库的飞艇将于一分钟后启动。”

“直接取消。”雷狮笑一下,“他这么厉害,就让他自己想办法赶时间去吧。”

 

安迷修想当然是迟到了,虽然只有两分钟,但迟到却是不可辨驳的事实。这笔账被算到了雷狮头上。

下午第一节是格斗课,机甲战斗系十九班的授课教授临时有事,这节课由威尔科代劳,正好两个班合上。

一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又都是Alpha和Omega,整个课堂上爱情的萌芽都在蠢蠢欲动,威尔科不得不在课前一再强调,让他们保持平心静气——虽然没什么用。

这个情况直到安迷修连挑十几个Omega之后才缓解,他和雷狮结婚之后,威尔科对他更加看重,而他也不负厚望……

“变得更加凶残了。”人群中有人评价道。

安迷修打退第十六个同级生,把长刀往旁边的地上用力一戳,向威尔科道:“打着没意思,我申请把对手换成Alpha。”

瞬间哗然,他自己没觉得什么不对,但旁人听起来却觉得他太嚣张了。

“你确定?”威尔科做了个安静的手势,问安迷修。

“这话有点耳熟。”安迷修抹了一把汗,“那我也是一样的答案,我确定。”

连学校里的Alpha都打不过,雷狮就更不要提了。

“你去。”威尔科随手挑了身边的一个Alpha,推了他一把,“不用留情。”

“我?”被选中的Alpha瞬间变得愁眉苦脸,和一个Omega打,打赢了胜之不武,打输了就更是丢人丢大发了。

看到威尔科的脸色,Alpha不说话了,随便挑了一把刀,站到安迷修对面。

“你小心一点,在整个机战系十九班,我也能排到前十……”

铛——!

Alpha瞳孔骤缩,瞬间抬刀横档,挡下了这一击。刀光交映间透出安迷修的脸,那一刻,连刀锋的寒芒都及不上他那双碧色的眼睛,长睫掩映下,他的目光比尖刀更锋利!

这个Omega……好大的力气,好快的速度!

Alpha换了一种握刀的方法,神情顷刻间变得严肃。

 

雷狮来的时候,安迷修正一脚把Alpha踢下训练场,全场安静得可怕,没人相信一个Alpha竟然会败在Omega手里。那是先天的身体素质的限制,不是努力就能解决的问题!

Alpha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讪讪地站在威尔科身边,听到他轻声自言自语,“这种提升速度,还有这种变化,难道是……”

“是什么?”Alpha好奇地问。

“是你作为一个Alpha连同级的Omega都打不过。”威尔科瞥他一眼,“今天的训练加倍,闭嘴滚一边去!”

又转向雷狮,“你怎么来了。”

雷狮摆了摆手,示意其他人该做什么做什么,不用理他。

他走到威尔科身边,看着安迷修说:“当然是来接我的Omega回家,丹尼尔已经批了跑校申请。”

训练场上,安迷修单手持刀,目光遥遥落过来。

雷狮对他笑了笑,神情说不出的戏谑,张口无声地说了句——过来。




——————

欢迎在除夕夜继续收看《如何在婚后气死你的伴侣》

评论(437)

热度(1078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