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奶糖—

【雷安ABO】天生一对 12

*星际ABO,Alpha少将雷XOmega军校生安

*先婚后爱,有年龄操作,化用了少量哨向元素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引起了怎样的轩然大波,他一刻也不停留地往外赶,将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全部抛在脑后。

兴奋和喜悦冲昏了他的头脑,让他甚至顾不上去思考,为什么在一个月后峰回路转,雷狮竟会同意他的提议。这个疑问直到他坐在飞艇才渐渐浮出水面,并且很快填满了他的心脏。

虽然和雷狮见面的次数不多,但雷狮很明显对婚姻毫无期待,更确切地说,他根本不在乎是否有和他契合的Omega出现,他究竟在想什么,没人看得清。自从上一次把雷狮给得罪了个彻底后,安迷修以为他们之间已经再也没有可能了……雷狮究竟在想什么呢?

让安迷修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也正困扰着雷雅。

民政所的大厅内空空荡荡,只有这一对气场不合的姐弟,雷雅纤细的手指敲击着自己的上臂,美艳的脸上全是浓重的不解。

军部清场,直接给雷狮开了绿色通道。

而作为这场玩笑一般的婚姻登记的两位主角之一,雷狮正惬意地翘着二郎腿,坐在空无一人的等候席上。他的手里拿着一张体检报告单,左上角处毫无疑问写着安迷修的名字。

在安迷修入院的期间,军部已经以权谋私,将他的身体状况摸得一清二楚,从小到大的生病记录更是极其详尽地列举了出来,就连门牙是什么时候掉的都写在了报告单上。即使作为被检测的对象,安迷修对此一无所知。

“说真的,我搞不懂你的想法。”雷雅挑高眉头,“你明明已经知道他患有这种罕见的病症,为什么却反而……”

“你用不着搞懂我的想法。”雷狮信手翻着安迷修的报告单,唇边的笑容极其玩味,“你只需要知道这是一个令大家都感到满意的结果,至于这中间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那不重要。”

雷雅若有所思地看着他,“难道你还打算拥有第二个Omega?”她单手抵着下巴思索,“虽说也不是不可以,但是……”

“一个Omega就已经够我受了,你们居然还想塞给我第二个。”雷狮懒洋洋站起来,活动了活动肩膀,“我看起来很像是种马?”

姐弟两人无声地对视片刻。

“雷狮,你要是再打断我的话,我保证你下个月会过得很艰难。”雷雅心平气和地说。

“是吗?”雷狮不为所动地抬眼看向大门处,语气随意又夸张得过分,“闲聊时间到此结束。”

雷雅随着他的目光一同望去,安迷修正推开大门疾步而来,焱风星稀少的阳光聚成一束,追随在他的脚步之后。Omega的目光遥遥而至,落在雷狮身上的刹那,他微笑起来,双眸明亮犹如水洗。

“我们的另一位主角终于来了。”雷狮低沉的嗓音中带着浓浓的笑意。

“看起来不错,配你糟蹋了。”雷雅诚心评价道。

雷狮沉沉地笑了一声,他看着安迷修,微微俯身在雷雅耳边轻声道:“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和安迷修结婚,但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而非对军部和父亲的妥协,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在我的玩兴结束之前,不要让他知道这个。”

他说着,缓缓撕碎了手中的体检报告单,纸屑像雪花一样飘飘扬扬地落在地上,被清洁机器人利落地清扫干净。

雷雅侧头看他,却只来得及捕捉到雷狮被阴影裹挟的侧脸。他自她身边快步离去,迎向了那个姗姗来迟的Omega,那一刻他的身影迎光而行,如同走在一泓四溅的光潮里。

女人修长的手指间夹着一根未曾点燃的香烟,优雅地拎起长裙歪身坐到一旁,看着雷狮一把抓起安迷修的手腕,不由分说地径直将他带到登记窗口处。

她又没说要告诉他,紧张什么?

雷雅将香烟噙入唇中,嘴角微翘,悠悠地笑了。  

 

在雷狮出现之后,安迷修就处于一头雾水当中,直到窗口人员将一张婚姻登记表恭而敬之地递给他,才猛然回过神来。

“等……等等!雷狮!”安迷修用力挣脱雷狮的手,想起上一次的不欢而散,又立刻添上两个字,“少将!”

不知道究竟是哪里戳到了雷狮敏感的神经,他不悦地松开安迷修,低头盯着他问:“怎么了?”

“总要有个理由吧!”安迷修不解地道,目光一错不错地凝在雷狮的脸上,“你当初问我求婚的理由,我说了。那你是不是也该说一说你应允的理由?”

雷狮忽然笑了一下,那笑容玩味得过分,让安迷修心里倍觉古怪。

“你不是说过了吗?为了帝国。”雷狮慢悠悠道,“我作为帝国少将,为了帝国献身,难道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还需要什么理由。”

安迷修皱起眉,如果是从别人口中听到这句话,他未必会怀疑对方。但这句话的主人偏偏却是雷狮,这个Alpha无论如何也不像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在安迷修满怀疑窦的静默中,雷狮像是终于失去了耐心,他扣了扣桌子,漫不经心道:“当初说要结婚的人是你,现在犹豫的人还是你,安迷修,你说话难道从不经过大脑思考吗?”

安迷修一时语塞。

“你只有两个选择,结婚,或者离开。”雷狮瞥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给你一分钟时间考虑。”

“不用了!”安迷修掷地有声地回道,一把抢过雷狮手中的碳素笔,低头飞快地填完申请单,只在最后签字的时候,笔尖轻微地顿了顿。

“该你了。”他两指夹着那支笔,笔尖朝下递给雷狮,眼睛定定地看着他,“我已经告诉了你我的答案。”

雷狮也看着他,半晌,接过安迷修手中的笔,在申请单上一笔一划地填上自己的信息,最后是自己的名字。

“现在请两位在指纹采集器上留下指纹。”工作人员抽抽嘴角,将申请表、两人的个人终端和军部盖章的结婚同意书收回,一边将信息读入系统,一边在心里不停地犯嘀咕:结个婚跟打仗似的,另一位还是军部的大人物,该不会是逼婚吧……

两个清晰的指纹几乎是同时出现在系统内,焱风星浩瀚的网络数据被触动了,无数的1和0疯狂地运转,最终汇聚于此,将两个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自此尘埃落定。

“恭喜。”工作人员极有素养地保持着微笑,将两枚芯片同个人终端一起交还给他们,“这是你们的结婚芯片,请插入个人终端读取。”

安迷修一言不发地将终端重新戴在手腕上,将芯片插入读取。整个过程快得不可思议,以至于他丝毫没有身份转变的意识,直到雷狮的资料和头像出现在终端屏幕上,配偶处端端正正地写着三个字:安迷修。

总感觉是上了贼船……安迷修心中突然腾起一股如在梦中的虚幻感。

“总有一天会有不长眼的Omega看上你……”雷狮突然开口道,语气中有种说不出的戏谑,“恭喜你,一语成谶。”

安迷修心中的虚幻感立刻碎成了一片一片,扑簌簌地落在地上。他看了雷狮一眼,幽幽地回敬道:“是啊,我终于瞎了眼了。”

雷狮:“……”

突然扑哧一声轻笑。

安迷修愕然地转身,看见一个美艳优雅的女性Alpha站在他的身后,脸上的笑容极其促狭,眉目间和雷狮有几分相似,只是更显柔和,眼角勾着一丝女性特有的妩媚。她像是一枚熟透了的果子,浑身都散发着馥郁的浓香。

“你平常都这么和他说话?”雷雅戏谑的目光掠过安迷修,直直看向脸色实在是说不上好看的雷狮。

安迷修瞬间满脸通红,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支支吾吾道:“这位美丽的小姐……”说到一半就被人扯着领子拎到了身后。

“连我亲姐都要撩?”雷狮面无表情地道,语气十分怪异,“我人现在还站在这里。”

“姐姐……?”安迷修甚至来不及表达一下自己的震惊,立刻不服气地反驳道,“我这是绅士风度!你不能因为自己没有礼貌就信口雌黄地污蔑别人!”他一字一顿道,“雷狮少将!”

雷雅极有闲情逸致地鼓掌,就差吹起口哨了,“哎呀,说的真好。”虽然换来雷狮一个警告的眼神,脸上的笑意却更加深了。

终端不合时宜地响起。

雷狮低眸瞥了一眼,伸手按掉。

“下午一点军部会议,我必须到场。”雷狮不咸不淡地解释了一句,他看着安迷修,眼神暗含威胁,“婚礼的事宜你和雷雅商量,这是你的婚礼,只要不是太过分,你可以随心所欲。当然……”他顿了顿,意味深长地勾起唇角,那实在无法违心地称之为微笑,“这个分寸你要自己把握。”

安迷修皱了皱眉,眼中满是不赞同,“是我们的婚礼。”

“随便吧。”雷狮懒洋洋地说,率先向门口走去,“我送你们离开。”

 

门外停着几架军用飞艇,这显然是雷狮的座驾;而另一旁,则是一辆极其显眼的……

“银色幻影?!”安迷修惊呼出声,刚刚他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个。

“怎么样,很不错吧?”雷雅靠在车门上,语气中不无炫耀,纤细的手指犹如爱抚情人般抚过流线型的车身,“这是还没上市的银色幻影N3,虽然和飞行器还是不能比较,但是在地面上的速度也可以达到400km/h,我保证你会深深地爱上它。”

400km/h,这意味当它跑在宽阔无人的路上时,将会是一道真正的银色幻影。就像一支驰在风中的银色羽箭。

“它真美。”安迷修真诚地称赞,目光凝在车身上拔不下来,语气中的艳羡简直浓到快要溢出来,“我之前只在杂志上见过。”

“来吧。”雷雅打了个响指,两侧车门随之缓缓上移,像是两扇振翅欲飞的钢铁羽翼,在朦胧的光照下反射出一线银白的流光,她坐进驾驶位里,露出兴奋的微笑,“姐姐今天带你兜一圈!”

这句话简直就像是一个开关,瞬间激活了安迷修所有的神经,他迫不及待地坐进副驾驶里,连一个眼神都顾不上留给雷狮。

雷雅欢快地戴好墨镜,按下指纹启动跑车。

——渐渐合起的车门突然被人大力按住了。

雷雅爆出一声脏话,狠狠一锤方向盘,怒视雷狮,“你轻一点!它经不住你这么摧残——!”

雷狮却置若罔闻地紧紧盯着安迷修,像是一头虎视眈眈的雄狮。他单手撑着车门,微微弯腰俯低上身,低沉道:“作为一个在十分钟前才拥有了法定伴侣的Omega,在临走前,难道不该留给你的丈夫一个吻吗?”

安迷修怔了一下,随即为难地皱起眉头。

“这合情、合法、合乎世间的一切道义,你最好快一点,我在赶时间。”看着安迷修苦恼的模样,雷狮心情稍微好了些,不怀好意地催促。

“好吧。”安迷修嘟囔一声,而后神情犹豫地抬起头,向着雷狮飞快地送出了一个极其标准的飞吻,敷衍得让人不敢置信。

雷雅瞬间形象尽失,爆笑出声。

“……很好。”沉默片刻后,雷狮望着安迷修那张写满了理直气壮的脸,面无表情地评价道,“我的决定没错,你和雷雅一定会很有共同语言。”仅限于在气他这方面上。





——————

放心~不是绝症,只是一种很罕见很离奇的病症,不影响身体健康,只是很少见,少见得雷狮都心动了(真的不是不孕不育hhhhhhhh)

评论(327)

热度(96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