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奶糖—

【雷安ABO】天生一对 6

*星际ABO,Alpha少将雷XOmega军校生安

*先婚后爱,有年龄操作,化用了少量哨向元素

*目录:1 2 3 4 5





6.

 

安迷修漠然地坐在欢呼雀跃的人群里,内心十分想哭。他看着丹尼尔,眼神中明晃晃地写满了疑问,然而校长大人只是对他报以温和善意的一笑,就淡定自如地别开了目光。

倒是最不该出现在这里的那个人一直盯着他看,安迷修盯着桌面,努力忽视那火烧火燎的视线,心里默默念着: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直到丹尼尔离开,雷狮砰地一下把门关上,彻底断绝他逃跑的可能性。

安迷修下意识抓紧桌子边缘,目光有意无意地掠过雷狮,带着一点隐约可查的紧张。其实到现在为止,雷狮也没对他做过什么,但不明缘由的,安迷修一看见他内心就警铃大作,直觉地想要逃跑。

“同学们。”雷狮摘下军帽,随手放在讲台上,目光缓慢地巡视过全场。寂静从他目光触及的地方一点一点地开始蔓延,无形的震慑力降临在每个人的头顶,如芒在背的恐惧感令人不敢同他对视。

“很好。”雷狮点点头,“我不太喜欢有人在我说话的时候大声喧哗。”

他说话时有种漫不经心的冷厉,令人望而生畏。那种见到偶像的热烈开始急速地冷却,甚至有Omega忍不住退开一步。

其实在军部有意为之的情况下,以往来校教学的军官大多性格不错,极力在Omega们面前展现出军部Alpha的风度翩翩,但雷狮却是一个特例。他从不掩饰自己的混蛋,他的优秀和他性格的恶劣都一目了然,就算是在能引发Alpha保护欲的Omega面前也一样如此,或者说他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也不在乎他人是否崇拜自己,他只是极端的随心所欲,以自我为中心。

安迷修脸色变了变,雷狮身上的气势给了他极大的压力,那种Alpha天然所具有的威慑力和从战场上带下来的杀伐果决令人如坠深海一般窒息。

他左右望了望,果然已经有Omega脸色青白地渗出了冷汗。

“不要觉得我是在给你们故意施加压力。”雷狮缓慢地说,目光在安迷修身上不着痕迹地顿了一顿,“在战场上,你们不仅要面对数量众多的Beta,还有无数万里挑一的Alpha,连这点压力都承受不住,等到真的上了战场,你们也只会是一群逃兵。”

一片沉寂。

片刻后,有人大着胆子,不甘心地咬牙反驳,“别忘了,我们只需要操纵机甲,在生物机甲三代机出现后,近身对战早就退出历史舞台了!”

“近代史学得不错。”雷狮淡淡地瞥他一眼,“但如果机甲损毁了呢?”

Omega愣了愣,没再说话。

“在战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既然选择了这个系别,你们就要随时做好和Alpha正对面对战的准备!如果连这点勇气都没有,你们还不如趁早转系,也免得浪费彼此的时间。”

雷狮冷冷地扫视全场。

“明白了吗?”

“……明白了。”零零落落的声音响起。

“大声点,我听不清。”

“明白了——!!”声音骤然拔高,一群Omega带着怒火怒吼出口。

“很好。”雷狮满意地点点头,“那么现在开始上课,打开你们面前的四维全息模拟器,这节课在模拟空间里进行。”

因为刚才的那个小插曲,学生们不再多话,直接推开模拟器的拉杆,进入空间。大大小小的橙色菱形方块不断地闪现,每出现一次,都将一名学员的意识带入到空间当中。

一切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突然就响起一个声音,大概是开了变声器,声音又尖又细,“长官,我终于知道您身为首相之子,帝国少将,却直到25岁还是单身的原因了!”

全场立刻响起一片高高低低的笑声,连安迷修也没忍住笑出声来,结果一抬眼就和雷狮的目光对上,笑意立刻僵在他的唇角。

雷狮挑挑眉,不怒反笑,等到全部学员都进入后,才推开拉杆读入自己的意识。

 

模拟空间在理论上是无限扩大的世界,没有边际。雷狮将其设定为平原,这在战场上是非常多见的一种地形,没有躲藏的空间也就意味着正面交战不可避免,作为机甲实操课的第一节课,显然非常基础并且实用。

全班五十一名学生已经全部到齐,身边各站着一台E级机甲,作为入门级机甲,正适合新手使用。

“刚才是谁说的话,站出来。”雷狮一手持着教鞭,拍着掌心问。

一片寂静,没人作死地承认。

“没有人?”雷狮挑挑眉。

所有学生默契地保持着沉默,齐刷刷地盯着雷狮一个人,表情一个比一个无辜。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我到现在还是单身,是因为我想要保持单身。”雷狮故布疑阵地顿了顿,“其次,这堂课我其实本打算邀请一名学生和我一起驾驶雷谴,既然你们没人站出来那就算了。”

全场瞬间沸腾起来,雷狮之前立的威顷刻间就被忘得干干净净。

在所有人雀跃无比的身影中,安迷修悄悄地往后退了退,以他对雷狮这个神经病的了解,这时候往前冲肯定会死的很惨,虽然可以架势雷谴这个诱惑真的很大……

现今的三代生物机甲从最低级的F到最高级的SSS,其中D级到B级最为广泛,在军部大规模使用,但到A级就已经寥寥无几,更别提在其之上的级别,整个雷王星系也只有一台3S机甲,是只有帝国元帅才能够使用的雷怒之星,而雷谴这样的2S机甲,也只有不到五台,其中雷狮所驾驭的雷谴更是以攻击力出众而闻名。

安迷修正心痛着,突然就听到一个低沉磁性的男声在喊自己的名字。

身边瞬间空出一圈,安迷修顶着一群人艳羡的眼神茫然地抬头,看见雷狮手里拿着花名册,正装模作样地喊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这位同学请你出列。”

“……我没有举手。”安迷修沉默片刻,垂死挣扎地解释道。

“是吗?”雷狮故作惊讶,之后满怀遗憾地摊了摊手,“真巧,我选的就是没有举手的人。”

“机甲战斗辅助系三班学员安迷修!”他突然厉声喝道。

“是!”安迷修下意识站直身体。

“请出列!”

“……”

安迷修无语地和雷狮对视半晌,最终还是从人群中走到雷狮身旁。

顶着同学们火辣辣的目光,安迷修脸上带着礼节性的微笑,咬牙切齿地低声说:“有的是Omega愿意,你干嘛选我?!”

雷狮如若未闻地执起教鞭,啪的一下打在安迷修的后腰上,无比正经地说:“请站直,军校生安迷修,无论什么时候请不要松懈你的军姿。”在无人察觉的角度,雷狮却恶劣地在安迷修耳边微笑,“还记得对我说过什么话吗?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很记仇?”

安迷修挺胸抬头站着军姿,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又不止我一个人怼过你!刚刚的那几个你怎么不记仇?”

雷狮耸耸肩,“谁让他们都是‘无名英雄’,只有你一个人有名有姓。”

安迷修看大家都在跃跃欲试地准备和机甲进行精神链接,已经不再关注这边,就瞥了雷狮一眼,幽幽地说:“我一定会在圣耀军校好好学习。”

“哦?”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暴打你一顿……”

雷狮愕然,然后握拳抵在唇边,掩饰地轻咳一声,掩住笑意,否则他真是怕安迷修先自己气炸了。

“行啊,我等着你。”雷狮无所谓地说,一只紫眸的黑豹也随之从他背后出现。它足有半人高,体长接近两米,四爪雪白,尾尖拖着一线细细的雷电,形容懒散,又带着一丝难以描述的倨傲。

黑豹尾巴轻轻拍击着地面,作为精神体从雷狮的精神领域放出后,它没有听从主人的命令,反而先围着安迷修转了两圈,好像在端详自己的猎物。明亮的光线打在他的身上,照的一身漆黑皮毛油光水滑。

安迷修的眼神不自觉地变了,雷狮虽然性格糟糕,但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天之骄子,精神体居然能凝练到这种程度,要知道,在整个帝国精神体能凝练成实体的也绝没有超过两位数。

直到真正看清黑豹的模样,安迷修愣住了,他突然想起初次见到雷狮时遇上的那只黑猫,明明不是同一物种,他竟觉得相似。

来不及细细思索,一阵狂风平地而起,安迷修抬手挡了一下,闭上眼睛。只是短短不到一秒,膨体空间急剧扩展又急剧收缩,大片的阴影就铺天盖地地将他笼罩。

安迷修抬起头,看见黑豹如同一道迅疾的闪电,投入到一个庞然大物的胸口当中,像是一粒石子投入湖面一般,泛着微微的涟漪消失了。

安迷修的心脏骤然停掉一拍。

一切的不满在雷谴出现之后都烟消云散。

作为极其稀少的2S级机甲,雷谴的性能极其优良,持有的等离子高磁射炮和三线激光刀更是有趋近于3S机甲的战斗力,事实上如果不是雷谴在防御上略显薄弱,安迷修觉得它完全不逊色于雷怒之星。

雷谴通体深紫,为了保证攻击力的输出,它的机体没有使用最为坚硬的融合金属而是选择了相对较轻也更加柔韧的分子聚凝等合金,放弃了防御的同时,速度大幅提升,使得雷谴在战场上就如同一道真正的九天雷罚,以摧枯拉朽之势摧毁一切。

这一瞬间,安迷修有些目眩神迷,未经思考,身体就已经先行走去。

雷狮看到了却没有阻止。作为2S机甲,雷谴的精神网构架极其严密,再加上和雷狮高达200%的平均同步率,不经过他的允许,没人能顺利走进雷谴的防御力场中,更别提开启——星际中有些高手能凭借暴力或者更强悍的精神力破开力场,但雷狮不认为安迷修一个刚入学的学生能做到这一点。

他懒洋洋地双手抱臂,等着安迷修无功而返来向他求助。

下一刻,雷狮的脸色微微变了。

——那道无形的界限被轻而易举地跨越了。

就像是天下间最理所应当的事情一样,安迷修没有受到任何阻挡,轻松地走进雷谴的防御力场中,将手放在了机甲冰冷的表面上。

“雷谴……”他轻声叹息着,抬头和机甲无机质的双眼对视,双眼一弯就满足地笑了。

雷狮的脸色这才真正地变了,心中剧震!

只见机甲黯然的双眼瞬间明亮,仿佛一个沉睡的巨兽从梦中苏醒,隆隆的响声带起大地的剧烈震动,所有的学生都中断了动作,目瞪口呆地望着雷谴背后的钢铁六翼瞬间展开,扫起一阵狂风。

——在未经主人准许的情况下,它竟被安迷修唤醒了!


评论(201)

热度(944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